简明 Python 教程 pdf 下载

《A Byte of Python》是一本由 Swaroop C H 编写,旨在于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 语言进行编程的自由图书。它以教材与指南的形式为入门者介绍 Python 语言。如果你对电脑知识的了解仅限于如何保存文本文件的话,那这本书就是为你准备的。

2005 年,沈洁元将本书的 1.20 版引进中国,并完成了全本翻译,将本书的译名定为《简明 Python 教程》。2017年,漠伦基于原书 4.0 版重新翻译,制作了本版全新译本,并沿用同样的译名。

本版译本定义为 4.08c 版。最后修订于 2018 年 2 月 4 日。

图书目录

下载地址:http://pytorchchina.com/byte-of-python-chinese-edition/

本书曾被或正在被各类教育机构当作他们的教材:

  • 阿姆斯特丹的自由大学 的 编程语言原理(Principles of Programming Languages) 课程。
  •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 的 计算机运作的基本概念(Basic Concepts of Computing) 课程。
  • 哈佛大学 的 Python 编程(Programming With Python) 课程。
  • 利兹大学 的 编程介绍(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) 课程。
  • 波士顿大学 的 应用程序编程介绍(Introduction to Application Programming) 课程。
  • 俄克拉荷马大学 的 气象学信息科技技能(Information Technology Skills for Meteorology) 课程。
  • 密歇根州立大学 的 地理处理(Geoprocessing) 课程。
  • 爱丁堡大学 的 多代理语义 Web 系统(Multi Agent Semantic Web Systems) 课程。
  • MIT 开放课程项目(MIT OpenCourseWare) 的 计算机科学与编程介绍(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Science and Programming) 课程。
  • 斯洛文尼亚,卢布尔雅那大学的社会科学学院基础编程(Basic Programming)课程 — Aleš Žiberna 说:“我(以及我的前任)一直使用你的这本书作为课程的主要教材。”
  • 克罗地亚,扎达尔大学信息科学系的计算机编程介绍(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)课程 — Krešimir Zauder 说: “我想告诉你,《简明 Python 教程》是我课上的强制性读物。”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PythonOK » 简明 Python 教程 pdf 下载

赞 (3)